众泰z200hb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200hb这款车介绍:

1、最大优点外形大气时尚;内饰设计简洁大方,配置较丰富;底盘扎实,稳定性较好;腿部空间较大,储物格较丰富,尾箱空间不错。最大缺点做工有待加强,有网友抱怨内饰塑料感过强;头部空间稍显紧凑;动力一般,起步较慢;有很多网友反映售后网点较少,维修保养不便,且配件费用较高;

2、优点:车子是挺好的,尤其是动力方面,要是售后能完善些,价格定的在低一点或许这个车卖的还能更好,缺点:油耗和操控很满意!车身较短在市区停车开车都很方便,底盘较高对赖路和山路有一定的适应性和通过性,综述:前排不错,个子不超过175cm都没问题,超过就会不太舒服,后排空间较小,但可以接受;

3、说起小毛病呢我也不好断然下定论,毕竟现在这车开了没多长时间。就现在来看这辆车,后备箱关的时候不太好关,要稍用点力才能卡上,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没太在意,前几天有一个电动门窗不太灵敏,去4S店调试了一下也没问题了,其他的还没发现什么问题。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小车开的还行 挺省油的 从安全性角度来说 这车配备一个安全气囊(主驾驶) 发动机、门锁、方向盘转向配备防盗系统。 碰撞断油系统(发生事故自动切断油门防止漏油), 制动优先系统, 其次这车底盘较高 跑颠簸道路不容易刮底盘。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 广泛借鉴了畅销车型的设计元素,性能参数表现尚可 缺点: 没有很高的配置,内饰用料比较廉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