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40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奔驰400这款车价格说明:

1、明年出的GLE是现在M级的新名,价格不会比现在的M级便宜,现在最便宜的M级是80.8000,估计明年的新款会85到90起步,因为宝马X5最低价88,奔驰M级是他的死对头,最低配的价格会和现在的X5差不多;

2、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2020款奔驰GLS450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

3、全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这个车型是属于刚上市的最新车型,应该是没有任何折扣的,价格会稳一段时间,奔驰的产品最近里面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奔驰CLA比起现在2019款车型有了较大变化,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