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8:

1、广汽传祺ga8这车的配置还可以的,在同等车型里面也算是比较出类拔萃的了,比如电子驻车系统,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等,都是比较实用的,也是大家平时驾驶中经常用到的几个配置,所以在配置方面没啥可挑剔的啦,配置方面也是如此,该有的都有。比如座椅加热、三区独立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等,在这个价位车做到这些是不太容易的;

2、广汽传祺ga8的车内灯光、仪表、空调等功能操作模式与大部分车相当,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要简单适应就能熟练的上手。多媒体系统的使用便利性也很高,菜单内部各个功能逻辑清晰,便于使用;

3、广汽传祺ga8这款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外观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大,建议购买1.8T发动机就行,百公里油耗在9个左右;

4、广汽传祺ga8采用的电子驻车系统,可以避免忘记拉手刹而造成的不安全隐患,能够避免车辆不必要的滑行,车主如果是马大哈的性格,一定要考虑考虑这款。我买这辆车,也是有考虑到这点,小孩有时候会在车上耍闹,熄火之后,就不用担心他碰到手刹,引起车子活动了;

5、广汽传祺ga8的外观细节表现很好,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态感观。和其他车在一起总有一种清秀感。外形像个书生,实则内功深厚。外观很帅气,时尚年轻,开出去是挺有面子的,属于越看越好看的类型,外观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了 。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A8已于4月16日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1.8T和2.0T发动机的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9.98万元。GA8是传祺旗下的首款中大型车,首次搭载了传祺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与之前的中型车GA6搭载1.8T的车型相比,在动力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在尺寸上也更具优势。价格方面传祺GA8的入门价进入了传祺GA6的售价区间。那么问题来了,相同的价格区间,两台有什么区别,又如何选择?网通社将从尺寸、动力、配置等方面为大家全盘对比。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A8 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9818.98万元,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报价大概能比官方价优惠2万元左右,各地经销商价格略有不同,具体价格请详询当地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