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架怎么装备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顶架装备胎的方法如下:

1、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墙上合适的位置量好孔位,用冲击钻在墙上打孔,打完孔把膨胀管敲打进去;

2、把锁墙的面板对上打好的孔,用膨胀螺丝固定好,锁电视的竖杠固定到电视上,最后把电视抱起来,扣到刚刚锁好的面板上。安装完成;

3、车备胎右侧大梁上有个可以用扳手转动的杆子,逆时针转动就能卸下备胎了。或者是有个孔,找根4分的自来水管,一端开个不到一厘米的槽,,然后塞进孔,逆时针转动就卸下来了;

4、备胎的日常检查,不要等到某个轮胎发生意外状况,取出备胎时才发现,备胎已经无法使用。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备胎有其固定位置的,一般在尾箱内、地盘后段或车尾。放置车顶不易于固定,容易滑动磨损别顶棚,更甚者万一脱落掉下对路上行驶的后车是致命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想把备胎放到车顶上进行固定的话,一个是可以考虑用行李架,再一个就是可以考虑用车顶行李箱,加行李架当然可以,备胎放上去固定好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