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宝骏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五宝骏二手车价格大概在两万到三万,主要受多方面的影响:

1、一般二手车估价是这样的,第一年折价15%,从第二年起每年折价10%。这是二手车的市场价格的基本准则。然后再加减品牌市场占有率,车况保养好坏等等因素;

2、行驶里程不超五万到六万公里的价格可以略高一点。因为一般新车跑了五六万公里后一些易损件差不多就该更换了,这会增加车主的维修费用,基本上二手车的市场估价就是这么来的;

3、另一方面就是二手车的车况,车况好的年限短的价格自然就高 ,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二手车价格主要看需求。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宝骏二手车大概2万多吧,是宝骏二手车的价格主要看需求,影响二手车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二手车是否有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上牌,能过户的二手车比不能过户的二手车价格贵很多。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是一万多吧,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宝骏二手车是宝骏品牌哪一款车型,车子年限,行驶公里数还有配置等信息才可以准确判断该宝骏二手车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