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gs8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传奇gs8发动机盖的方法:

1、主驾驶室内有个开关拉一下,引擎盖会弹起一点,然后就把手伸进引擎盖里,可以摸到一个开关,打开就可以了;

2、发动机盖采用橡胶发泡棉和铝箔材料制造而成,在降低发动机噪音的时候,能够同时隔离由于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热量,有效保护引擎盖表面上的漆面,防止老化;

3、 作用: 空气导流。对于在空气中高速运动物体,气流在运动物体周边产生的空气阻力和扰流会直接影响运动轨迹和运动速度,通过引擎盖外形可有效调整空气相对汽车运动时的流动方向和对车产生的阻碍力作用,减小气流对车得影响。保护发动机及周边管线配件等;

4、引擎盖下,都是汽车重要的组成部分,包括发动机、电路、油路、刹车系统以及传动系统等等。美观。车辆外观设计是车辆价值的一个直观体现,引擎盖作为整体外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赏心悦目,体现整体汽车的概念。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员位置左下方有汽车引擎盖开关板扣,用手扳动这个开关板扣之后,会听到引擎盖打开的声音,引擎盖会打开一条缝隙。此时下车到车子正前方,在车标正上方引擎盖的缝隙里用手扳动拨叉开关,就可以打开引擎盖。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主驾驶位左下方有个小拉手,往上扣动一下以后能听到前面的发动机盖会解锁,稍微往上翘一下,但还开不了。然后到发动机盖前沿中间位置发现有个暗开关,一拉就能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