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马3省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马3这款车油耗解释:

1、油耗方面并不是很省,经典马自达3 1.6L实际使用平均油耗在8-9个左右,2.0的在9-10个,因为自动挡的经典马三只有4个前进挡,发动机是高转速;

2、首先 你很有眼光, 在紧凑型10万左右你选了一个极品,为什么这么说,马自达3 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用户的信赖, 他是首批运动款 家用型的车,首先他的地盘是 沃尔沃和福特 他们公用的平台, 那就不用说了,然后操控 和性价都是很客观的, 发动机的扭矩 相当的可以, 唯一不足就是空间较小, 有待改进,但是地盘决定了舒适度, 选他吧。马自达3在日本又称为“axela”,有5门掀背式两厢轿车和4门三厢轿车两种车款。装配排量分别为1.5升、2.0升及2.3升三种汽油发动机。马自达3是由马自达、福特汽车和瑞典volvo三方联合开发设计,是与volvos40及福特新款福克斯(focus)共用底盘。 车体前部采用了volvo的车架构造,3h车身强化设计,以提高安全性,尾部结构与目前的福克斯接近。悬架减震系统也基本上与福克斯相同,前、后分别采用麦花臣臂杆式及多连杆式结构;

3、马自达3外形有着欧系车的韵味,除了前端格栅还保留323的模样外,别的都没有保留下来,前后车灯款式对应,别树一帜。轴距间距达2.64米,车厢空间宽敞,乘坐舒适。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车买了5个月,就是1.6自动挡的,五千公里内平均油耗8.5吧,过了磨合期应该会再低一些,主要还是要参照个人的开车习惯,应该来说这款车的油耗并不算很高,中等吧。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对其他车,油耗还是可以日系车基本都是靠省油做卖点的,承袭马自达6的基调,新马自达3顺着低斜镀铬五点式的水箱护罩,一路向引擎盖延伸的三道锐利线条,充分展现出马自达近年来重新打造的家族品牌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