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9有六座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奇瑞瑞虎9还没有公布出来,还没上市,具体要等它公布了才知道有没有6座的:

1、瑞虎搭载ACTECO系列高效节能发动机,屡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与其他品牌发动机相比,具有“同转速扭矩最高,同扭矩转速最低”的显著特点;

2、其中,1.6S机械增压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反应快、免维护、油耗省的特点;

3、与同排量普通发动机相比,油耗相当,动力提升40%,达到2.4L动力水平,百公里加速仅为11.2S;1.6DVVT发动机则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维护成本”的“两高三低”突出优势;

4、动力提升6%,油耗降低20%,工信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0L,堪称高油价时代的全新选择。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9还没有公布出来,目前最新款的是瑞虎8,具体要知道瑞虎9是不是6座的要等它公布出来才知道。瑞虎采用经由英国LOTUS(莲花)公司专业调校后再次进行本土化调校的高级轿车底盘,扎实、平稳,确保运动性和舒适性的最佳组合,具备乘坐舒适,操控稳定等多项优势。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稳定杆+单横臂+锥台变螺距螺旋弹簧+双向双作用筒式减震器;后悬架采用纵向拖曳臂式悬架+稳定杆+双横臂+圆柱等螺旋弹簧+双向双作用筒式减震器。前后悬架的完美组合结构,可以有效过滤震动,即使是泥泞坎坷的路面,也可以让驾乘者享受到豪华轿车的舒适感。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9还没有公布出来,所以无法确定是几座的。瑞虎精英版采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辅以高包裹性座椅营造出温馨的驾乘环境,舒适性全面超越普通家轿。瑞虎DR欧版采用全新黑色内饰,彰显炫酷气质,引领都市时尚新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