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保时捷敞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718敞篷指导价是54.5-89.5万元,它配置是:

1、搭载2.5T对列4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366Ps,最大扭矩43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变速箱或搭载2.0T对列4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250Ps,最大扭矩31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变速箱;

2、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2.5T 366Ps车型百公里油耗为8.2L,2.0T 250Ps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2L;

3、这款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79(4393)*1801*1272(1286)(1281)(1295)mm,轴距为2475mm,提供2门2座版本,行李箱容积为150L;

4、内部配置主要还有:真皮方向盘,可让驾驶员更方便操作,空调也是决定汽车舒适度很关键的配置之一,这款车配备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在多媒体方面还配备中控台彩色大屏等舒适配置;这款车在行车电脑,上坡辅助,前雷达,后雷达等行车辅助配置,灯光方面主要配有氙气大灯,大灯高度可调等,让你的开车出行更方便,尤其对于女司机而言这些配置特别实用;

5、该车主要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刹车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在突发情况下尽可能保证车辆安全;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驾驶座气囊,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囊(气帘)等被动安全配置,即使意外发生,可将伤害最小化,虽然有气囊做后盾,但是上车可千万别忘系好安全带。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Boxster是由德国保时捷公司所生产的双座敞篷跑车系列,Boxster是由Box+ster组合而来。Box来自Boxer,代表保时捷水平对置发动机;ster是Roadster的简写。1993年,保时捷boxster首次在北美车展上展出,1996年底,保时捷正式量产Boxster并投放市场。从该时起,保时捷Boxster成为保时捷销量最大的车型。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敞篷的话看你当地的城市环境和天气,南方如果城市环境还不错,空气质量也不错的话可以考虑买敞篷,北方就算了,冬天太冷,能开敞篷的时间不多。所以南方这边城市环境好建议买敞篷或者硬顶都可以,北方建议买硬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