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二手车价格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二手车价位多在五六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宝骏510二手车年限,配置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1、外观整体设计宝骏510时尚精致,其正面采用大尺寸六边形空气格栅,简洁利落的“未来之眼”LED日光灯,回旋镖式的尾灯灯带;

2、以及时尚典雅的双腰设计和五辐花瓣双色铝合金车轮,展现了车外协调与精致前卫的设计风格,满足用户对“精致”,“有格调”产品的心理预期;

3、内饰方面,宝骏510保持了家族的语言,悬挂式中央显示屏、液晶仪表板、钢琴风格和杠杆式按键真正让人眼前一亮,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软皮包,舒适度以及挡次感都提升好几个层次。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价格主要取决于车辆的具体车况,建议对车况评估之后再确定价格。宝骏510有着前卫时尚的设计、丰富实用的配置、舒适好开的操控,加上亲民的价格,月均销量一直稳定在3万辆的水平,更是在2018年2月份以近万辆的优势超过哈弗H6,夺得当月SUV销量冠军,成为首款单月销量超过哈弗H6的小型SUV。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