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发动机漏油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zs这款车发动机漏油处理方法:

1、建议讲车辆升起,擦干附在发动机上的油迹,然后热机或者直接冷机观察,看看油迹从哪里渗出,也就能找到原因了;

2、打胶方面的原因很好处理,拆开后,重新打胶再装上就行,但务必将原来打上的胶刮干净;

3、缸盖垫烧损直接更换,油底壳、缸体缸盖裂纹、沙孔异常的话;

4、直接找4S店经理谈判,更换发动机,否则直接告知他,不处理直接投诉到质检总局(主机厂很怕的,4S店受主机厂很大压力)。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出现漏油,这种情况就是查找漏油点,然后进行拆装处理,其实就是找到这个位置之后拆开把它处理干净,在重新的打胶,或者是更换密封垫等等,将油封的话可以直接更换油封。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得找到漏油点,得分辨出是油泥还是真的漏油,找到之后然后拆开,应该是密封垫不行了,重新打胶更换密封垫就行了 ,及时更换失效油封车上很多零部件(如油封、O形圈)会因安装不妥,轴颈与油封刃口不同心、偏摆而甩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