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派克s级的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派克s级的排量是2.4L至2.8L,蒙派克s级配置:

1、充满科技感的轿车化内饰舒适设计,全面提升整车舒适性,尽显人性化尊荣。多种主、被动安全装置令操控游刃有余,随心所欲;

2、人机工程学原理全新造型豪华座椅,包裹性能好,360°全方位旋转,令您体验一路舒适享受,宽敞的侧滑门可满足两人同时上下,整体车身比同级别车型宽出40mm,后排侧翻可选2-14座座椅,创意无限空间;

3、配备动力转向、遥控中控锁、电动窗、电控加油门、高保真音响、声光报警器、多功能中央储物盒,提供轻松惬意的驾驭环境;

4、高强度刚度车身,CAE制造全新的箱型车架,将行车噪音降至最低、高性能安全气囊、轿车化风格的中控台、GPS导航、强力撞击吸引区、前盘后鼓式制动系统、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等多种主、被动安全装置,打造全面周到的安全防护。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福田蒙派克车型,其技术采用是与奔驰公司合作、优化的车型,主要优势是:在动力方面,蒙派克配装三菱技术的4G13S、4G15S和4G18S系列动力,是经过奔驰技术优化的4Gi系列,也就是采用德国BOSCH公司电控系统,使排放达欧IV标准,最新的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燃烧技术和德国IWIS公司正时系统链条传动,终身免维护,使其拥有最佳燃烧性能、节油环保及经济的维护费用,排放达到国Ⅳ,根据发动机技术参数,如果在等速80kmh时燃油消耗在6L左右,相比之下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经济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派克s级的排量为2.4L,福田汽车借蒙派克S级商务车的问世,整合了全球前沿技术、高水准服务和高端品质等,引领了“大商务”时代趋势,以此确保集团下一步商务战略的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