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8的落地价是86万左右,具体要看各个地方的价格:

1、迪A8L采用了奥迪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LED;

2、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3、该车定位大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5302*1945*1487,轴距为3128mm;

4、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让你的驾乘出行更有信心;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面积大、采光效果好,假如你对天窗使用的频率比较高或者对通风采光的需求比较大,那这款车无疑能满足你的要求;

5、动力方面,2019款搭载了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4500-6400rpm(最大马力286),峰值扭矩450N·m/1340-4430rpm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北京2019款全新奥迪A8L报价98.65万,优惠高达23.43万:

1、奥迪a8的电子风扇的冷却可独立于发动机的速度,使发动机在各种情况下均得到可靠冷却。A8 3.7 quattro可提供206kw(6000 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360N·m(3750 r/min);A8 4.2 quattro则可提供246kw(6500 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430 N·m(3500 r/min)。W12发动机可输出331千瓦 (450 马力) 和580牛顿·米的扭矩。再加上豪华轿车中惟一配备的quattro全时四驱,奥迪A8的一举一动都蕴涵着无比强劲的动力;

2、性能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和永久全时四驱quattro是奥迪独有的技术。asf技术可以使整车重量减轻50%,而强度提高60%。quattro技术可以提高汽车的通过性和稳定性。集两项“独门绝招”于一身的奥迪a8,堪称豪华车队伍中的骄子。12月初刚刚在美国发布的新一代奥迪A8,将于2013年北京车展亮相中国,而此次亮相的将是轴距加长版的A8L,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销售。新A8L前大灯将会有全LED灯组,并同时具备白色和黄色两种光亮显示,而尾灯和尾部设计风格将与新A4L类似,但更为宽阔大气;

3、安全性:全新奥迪A8L的铝质车身基于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打造,较之钢质车身重量降低40%。ASF车身结构由铸造件、成型件和铝质薄板构成,其一体化B柱引则由塑型硬化超高强度钢材打造。该结构实现的车身超高的硬度不仅使操控更为精确,更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在全新奥迪A8L上,ASF以极低的车重完美地达到了高标准的安全要求。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说的应该都是最低配吧 目前A4L 2.0全部半下来需要33万左右 1.8T需要31万5千多上下 A4L特别缺货 所以价格有所上调 A6L2.0T 全部搬下来需要 36万上下 自动版的39万上下 TT低配目前是50万8千 全部下来预计需要54万左右 现在有个TT纪念版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