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轩逸油耗升高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轩逸这款车油耗升高原因:

1、如果节气门阀板过脏就会导致阀板的开度不精确,这样进入发动机的空气机会过多,进入发动机空气多了之后喷油量也会增加,所以会导致油耗增加;

2、外观上中规中矩,不是一眼就能让人记住,但是也不会一眼就让人嫌弃的那种。大部分沿用了先前车型的造型特色,四条粗壮的银色镀络条贯穿车标装饰着的进气构架以及牛角状的前大灯组,使得该车的前脸还是一如既往的稳重;

3、空间上轩逸拥有比较大的乘坐空间,燃油经济好,最主要有个大沙发坐的舒服。因为有着价格的优势,所以在同级别中性价还是比较高的。作为一款家用车,适合工作代步和家庭用车需求,完全能满足日常的需求。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早晨热车时间过长或行驶距离过短 ;。用气压偏低的轮胎行驶,轮胎压力不正常或调换大尺寸轮胎;未计划好路线,行驶在拥挤道路上、频繁的变换车道;没有定期给爱车“打扫卫生” 有条件的朋友建议经常清理车辆的外观,定期为车辆进行打蜡处理也是个很好的省油方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时间怠速时不熄火或频繁打火;驾驶时猛烈加油、频繁刹车;车辆无故增加负载;低挡高速或高挡低速行驶 ;夏季车窗全开、堵车时开空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