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轩逸二手车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轩逸经典挺不错的一款车,性价比高:

1、优点:空间和舒适性,一个中等体格的车内部空间比天籁还强,操控性很强。油耗真的很低,内饰的做工也相对的不错;

2、缺点:悬挂太软,车漆很薄,日行灯是假的,激烈驾驶不适合,换挡那儿容易出小问题;

3、内饰:设计风格温馨,做工精致,乘坐舒适,新轩逸的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电动加热后视镜和自动空调等配置,在同级别车中比较有竞争力;

4、操控:整体操控性能平庸,方向缺乏路感,不适合激烈驾驶;CVT无级变速器顿挫感很小,网友称几乎没有,怠速噪音低,轮胎略有偏小,抓地力一般,高速上稳定性不够好,网友称“速度较快的转弯和变道感觉有点飘”。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轩逸经典是非常成熟可靠的一款车型,性价比可谓非常高。外观方面,既然叫经典款,那么外观自然是第一代轩逸的经典造型,与英菲尼迪一脉相承的中网形状,弱化了边框,强调了横格栅算是跟真正老款的区分,大灯保留着美规车型的黄色转向灯。侧面线条平直流畅,没有现在车型那么多的折线、腰线的花里胡哨设计。车位平平无奇,牌照框的轮廓再次与中网呼应,下方三个灯也算是老轩逸的经典设计。内饰部分,还是老款轩逸的样子,并没有多功能方向盘,而且也没有包裹真皮,不过软塑料的手感还算不错。仪表盘则是比较老式的三炮筒机械指针式设计,中控大屏看起来就像是后期加装的,空调仍然是传统的双旋钮,不过这种老式设计得好处就是简单好用,挡把周围都使用了亮面塑料材质,再辅以哑光银色饰条,看起来与时代接轨了,不至于落后老气。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轩逸经典挺不错的,性价比挺高的。据现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一代轩逸·经典将基于现款轩逸打造,整体外观保持不变,依旧走沉稳、中庸路线,不过尾部可能将悬挂“SYLPHY Classic”标识,以突出车型的经典款身份。至于动力方面,新一代轩逸·经典也将继续搭载HR16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同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