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轩逸怎么样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轩逸这款车介绍:

1、轩逸经典挺不错的,油耗低是一大亮点,外观,空间,性价比都还是不错的;

2、外观上中规中矩,不是一眼就能让人记住,但是也不会一眼就让人嫌弃的那种。大部分沿用了先前车型的造型特色,四条粗壮的银色镀络条贯穿车标装饰着的进气构架以及牛角状的前大灯组,使得该车的前脸还是一如既往的稳重;

3、空间,燃油经济好,最主要有个大沙发坐的舒服。因为有着价格的优势,所以在同级别中性价还是比较高的。作为一款家用车,适合工作代步和家庭用车需求,完全能满足日常的需求。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外观大气优美,稳重而不老套内饰设计风格温馨,做工精致,乘坐舒适在同级别车中比较有竞争力。整体感觉很不错,适合居家自用。省油、起速平稳安全,空间大绝对强于任何一款同级车软软的车座比自家的沙发都舒服。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很安静,夏天开空调油耗6.9配备的发动机及变速箱配合完美,对其加速性能比较满意,怠速噪音低,动力基本让人满意,整体操控性能平庸,方向缺乏路感,不适合激烈驾驶;怠速噪音低,轮胎略有偏小,抓地力一般,高速上稳定性不够好,速度较快的转弯和变道感觉有点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