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十代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十代在2019年的年底上市,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1、日前,有媒体曝出了十代索纳塔的核心配置,通过配置表发现,新车增添不少科技智能配置,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所加长;

2、动力上除了搭载2.0T发动机,还新增1.5T取代现款在售车型的1.6T发动机;

3、新车外观方面,采用现代最新“鲶鱼大嘴”设计语言,搭配熏黑进气格栅,外形更加霸气高挡;

4、大灯为矩阵式组合大灯,其上集成有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前唇下加载有运动套件,车辆的运动风格更加鲜明。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现代索纳塔预估价按照此前网上发布的信息是第十代全新索纳塔于2019年年底上市,为了更符合中级车的身份,索纳塔豪华型甚至在操控台采用了桃木贴面装饰,不过与做工细致的浅色内饰搭配起来倒也不觉丝毫做作,反而有了几分德系车的味道。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会在今年的年底上线,索纳塔Sonata作为传承30年的知名品牌,先后在韩国、欧洲、北美、中国等市场获得成功,如今在全球取得了超过700万辆的销售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