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记录仪加锁文件过多怎么解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可以选择 直接格式化,将所有的视频删除。或者卡出来用读卡器,找到删除的文件然后删除即可:

1、新车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最大变化在于280TSI DSG舒适版及以上车型均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2017款为6.5英寸),售价则保持不变;

2、一方面顺应了用户时下的使用需求,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性价比;

3、动力方面,新款凌渡将继续搭载包括两种不同调校的1.4TSI发动机,以及一款1.8TSI发动机;

4、其中1.4TSI车型匹配了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1.8TSI车型则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模式键至播放模式键,再按电源键,就可以切换到加锁文件进行删除了。凌度是深圳多美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blackview的中文品牌,于2011年12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打造 国内第一行车记录仪品牌,经过不懈的努力,多美捷已将blackview行车记录仪产品做到了世界第一。为填补中国行车记录仪市场空白,blackview正式创建国内品牌--凌度,凌度位于深圳福田区,公司非常注重人才和技术引进,坚持以技术制胜,拥有业界顶尖的芯片研发及成品开发团队。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看录像回放的时候不要按确认键。在没有播放的情况下你按调设置的菜单键,就会出现视频:加锁,解锁,播放,删除。大众凌渡源自一款代号为NMC的概念车,即NewMidsizeCoupe新中型跑车。作为上海大众旗下全新的成员,凌渡延续了大族的家族化脸谱设计,前脸除了X形线条外还有很多横向的线条,让车头在视觉上更为宽、扁。进气口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的内部构造结合得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