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酷怎么样尚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尚酷这款车还可以,好不好看个人的:

1、尚酷其实不是全新车型,而是大众在2008年复活的一款经典车型。引入国内熟知的这款尚酷,是在欧洲早就受到追捧的第三代车型。2009年登陆中国市场后,风骚极具跑格的外形一下就吸引了众多玩车的年轻人。而尚酷着实是非常抓眼,从7年前爆火,在街上回头率极高的时候,到现在笔者在深圳街头都很难见到一辆,但是尚酷的外观仍然不过时,甚至成为许多VW的共同信仰;

2、不过廉颇终究老矣,尚酷基于第五代高尔夫的PQ35平台,在如今大众平民车新朗逸都使用了全新MQB平台的时候,尚酷显然有些落伍;

3、但是在动力上,尚酷依然有叫板各种小钢炮的实力。尚酷有1.4T+7DSG和2.0T+6DSG两款动力组合。而其中1.4T的机子有分为代号EA111的1.4T涡轮增压机、EA111的1.4T涡轮+机械增压机、EA211的1.4T涡轮增压机;

4、另外就是指导价33.98和39.08的两款2.0T车型,代号EA888 的2.0T,最大功率211匹,最大扭矩280Nm,代号EA113的2.0T则有恐怖的256匹和330Nm;

5、这让原厂中最强悍的2.0T尚酷能做到5.8s的零百,名副其实的小钢炮,不过这个价格现在再看,已经快赶上40多万的奔驰A45 AMG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尚酷让我最满意的一点依然是外形。完全就是男人心目中的那个派头,还有开启那个无框大车门的快感。刚开始是一眼就看中了这款车,简直是太漂亮了,心中马上想入手。酷炫的外观设计,是颜值的重要保证。颜值控就没办法了。走在大街上,回头率是刚刚滴。动力那不是充足,而是非常充足,十分带劲。发动机的轰鸣声,让人热些沸腾,不知不觉速度就上来了。当然了,收到的罚单也是一段时间内见长。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配属于性能车,中低配属于个性车。实用性比较低。品质还好。价格偏高。没法旅游旅行长途驾驶,只能市内开着上下班或者溜达溜达买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