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酷2.0t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尚酷2.0t这款车百公里加速介绍:

1、大众尚酷,百公里加速实测5.3秒,德系车的这种情怀,或者它的文化积淀,这种车型带来的忠诚感,是日系车很难获得的;

2、日系车其实也有忠诚度,比如说那台飞度,飞度也有代谢的更迭,但是它没有德系车,或者说欧洲车型那么久,这个是不一样的;

3、用版的这种性能车型,比如说像gti包括这台尚酷2.0t;它很轻松的就可以给你带来,很不错的爆棚加速感觉;

4、我们实际上在民用版的日系车,不管是FD2也好,飞渡也好,轻轻松松是很难获得这么直接,这么快速的感觉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尚酷加速实测5.3秒,我看到很多的中国车,真的是会非常的激动,因为它们用一些貌似,完全颠覆性的技术,把之前的这些老的品牌给干下去,比如说上次的那台唐dm,这台车的排气是apr的头段ASPEC的中尾。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速5.3秒,整台车用了一个APR 2阶的程序,基本上在3000转以后涡轮介入,会比之前原厂的2.0t,我觉得能够多爆发将近三秒的时间,零到百公里的加速实测是5.3秒,我认为在玩街头车的角度来说,是完完全全够了,跟着台尚酷,让我重新又找回了,德系死忠粉的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