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2019款落地价国六的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图2019款落地价国六大概在17万左右吧,具体优缺点:

1、优点:性价比高,裸车大概13到16万,三大件全是进口的,还有全景天窗、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和无车钥匙启动等使用配置,省油,即使开着空调油耗也不高,普通上班族养车没有很大压力;

2、隔音好,车内隔音好,可以有效隔绝外界噪音和保护自身隐私,外观好,外观流线型的设计很养眼,内饰也很好,空间大,舒适,动力平顺,涡轮介入不突出;刹车、油门好控住;方向盘指向性好;

3、缺点:底盘隔音不行,胎噪太大、风燥也很大;底盘太硬,稍微过个坑,就会哐当一声,后备箱储物空间小,车漆薄,容易划伤。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图2019款落地价国六大概在17万左右吧,现在19款名图应该国六和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型都有,一方面之前厂家有一部分国五的19款名图车型没有销售完,不过从7月1日以后很多地方实行国六新车上牌,这些地方的销售的19款名图是国六排放,不过分别是不是国六排放最好还是看车子新车合格证标注。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图2019款落地价国六大概在17万左右吧,19款现代名图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耐用性方面还是相对可以的,该车子优点是性价比与外形设计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舒适性与品牌知名度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