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先锋版有导航功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先锋版缤智中控台液晶屏可以放CD碟子唱歌,可以倒车影像。 反正没有导航功能,重申一下,没有导航功能:

1、缤智1.8L CVT先锋版比XRV 1.8L CVT舒适版多了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

2、缤智先锋版定位在CVT 两驱精英型和CVT 两驱豪华型之间;

3、先锋版最大的变化是配置的差异化,相比精英版车型,先锋版4大增配:17寸轮圈、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

4、在舒适配置方面,先锋型配备了5寸中控屏幕,并带有CD、外接音源、蓝牙和收音机等功能,这款车内部的阅读灯也全部换成LED光源,瞬间高大上的许多;

5、动力方面,缤智先锋版将继续搭载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169牛·米。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智没有车载导航,现在也很少有人使用车载导航,都是用手机导航。缤智主打的就是年轻市场,而且在颜值、动力、实用性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缤智融合了SUV和轿车造型的美感设计,整体看上去很年轻,还新增绽放橙、电音紫两种潮流车色,充分满足年轻人群对时尚与个性的追求。缤智首次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强劲动力领先同级,满足年轻人对动力的需求,另外,6.1L/100km的超低油耗,实现充沛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环保性的完美结合,也节省了不少养车成本,可以说,年轻人的第一辆SUV选择缤智再合适不过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缤智先锋版原车是没有导航的,而且是个5寸的小屏幕。如果换原厂高配的导航,需要整个中控屏幕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