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m5柴油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m5柴油版这款车价格介绍:

1、江淮瑞风m5柴油版厂商指导价:15.35万元,瑞风m5柴油版和nv200相比,个人认为还是nv200好一些,车子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nv200车型更有优势一些;

2、江淮汽车,隶属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又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等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先进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并举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

3、公司现有主导产品包括: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客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车桥等核心零部件。现拥有瑞风、江淮iEV、帅铃、骏铃、康铃、格尔发、和悦、星锐、锐捷特等知名品牌。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15.35万元,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将使用1.9T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4000rpm,峰值扭矩为285Nm/2200-2600rpm,传动方面,两款车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5.35万元,江淮瑞风M5定位高端商务MPV,新车的外观造型大气,用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来营造豪华感是国人惯用的手法,当然这也确实迎合了很多中年大叔的审美,相对来说,车厢内简洁的内饰就比较平易近人了,但明显还是可以看到某美系MPV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