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6迈特威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t6迈特威的价格在44.28-81.80万之间:

1、大众T6商务车偏爱直线条的外观设计,这大概和德国人严谨的国家性格也有着不小的联系,车身搭配商务黑的喷漆,前脸轮廓略显圆润敦厚并不像奔驰V级或者斯宾特那样棱角分明;

2、这款大众T6商务车加装了海豚式流线型高顶,这样整体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304*1904*2160mm(长宽高);

3、另外,值得一说的是在商务车领域,大众T6是少有的带全时四驱的版本,2.0TSI全新升级的动力加持,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最大功率204匹马力,上蓝牌C照可驾驶。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T6相当于T5的升级版了。T6据说在2015年推出,是MPV级别的,但造型与T5差别不会太大,在外形上依然方方正正的大众传统风格。非常喜欢这款车,喜欢简洁实用的德国风格。空间很好,一家人带着狗狗长途旅行实在太实用了。不过太贵了,在欧洲这款车的价格折合人民币30万。希望尽快实现国产。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30万左右,大众迈特威T6豪华MPV优点是车子做工,品牌知名度还有舒适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价位偏高,维修保养费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