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菱智m5加长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菱智m5加长版配置还是不错的,参考:

1、新款菱智M5的动力表现还是很不错的,1.6L的发动机加速是比较明显的,拥有着122ps的最大马力,153nm的峰值扭矩;

2、从参数上我们能看得出,这款车还是以家用为主,是那种平滑、稳定类型的,和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器是5挡手动变速器,在挡位的切换时手感很平滑,阻顿感很低,此外还装备着电动助力转向,这不仅让方便了我们的驾驶,还在很大程度将油耗减少了;

3、新款菱智M5作为东风家族又一款MPV,它的压力是不小的,前几代的车型销量都是很不错的,而新款菱智M5在这种压力之下,将所搭载的配置完善升级了,让它看起来更加趋向于完美,并且这款车还是以性价比为主打,目前价格在8万上下浮动,绝对是性价比的“代言车”。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新款菱智M5的内部就将它的大尺寸完全体现出来了,在内部可用的宽度达到了将近1米5,可用有效高度最少也在1米3左右,座椅还能放倒、折叠等,进一步的提升车内的有效空间。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菱智M5在外观上变化还是很小的,有着很浓郁的商务风格,前头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有着双条的横向格栅,做工看起来很是细腻,分体式的大灯虽然是卤素大灯,但是它的造型极具个性,充满了时尚感,在下方是大C型的镀络装饰,透露出了一种威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