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轮胎怎么样耐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倍耐力轮胎挺耐用的,倍耐力的轮胎的特点足够吸引人:

1、安全。我想大多是人买轮胎都是以安全为首要的,倍耐力轮胎的沟槽花纹采用的是交错型细槽花纹,增大了轮胎与路面的摩擦力,提高了在雨天或极滑地区的打滑危险。还有单导向胎上的宽大侧面沟槽和创新的刀槽型纵向沟槽,分别提高了在湿滑地区和雪地地区行驶的安全性;

2、环保节油。倍耐力轮胎能够减少轮胎的滚动阻力使其达到耗油量降低的目的,还能减少CO2的排放,达到环保的目的;

3、低噪音高寿命。相比其他轮胎倍耐力已经达到降低噪音的标准,并且在不减小安全性的前提下,能够增加其使用寿命,相比其他的轮胎,倍耐力的创新已经能够达到高寿命的要求。大多数人买轮胎也会看其价格,但是如果轮胎寿命不长的话,及时价格低也是很费钱的,因为需要经常换,还不如买一个性价比高的轮胎来得方便。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倍耐力轮胎挺耐用的,倍耐力轮胎属于那种高端的产品,像国内配套的车,比如宝马5系,3系,X1,12款的奥迪A6。进口的不用说啦,法拉利汽车的御用轮胎,常见的奔驰的S级,宝马的7系,奥迪的A8,等高端车型,大多数原厂出来就是倍耐力轮胎,倍耐力(Pirelli),倍耐力轮胎是当今世界享有盛名的轮胎公司之一。1872年创立于意大利,倍耐力公司也是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最大赞助商。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倍耐力轮胎挺耐用的,倍耐力轮胎更结实一些,抓地力和操控性是倍耐力更有优势。而马牌轮胎舒适性更好,相对来说噪音更小一些,倍耐力轮胎是高性能的代名词,以抓地力和稳定性强而闻名,在轮胎品牌的挡次中属 于中等偏上,但由于它是属于偏向于运动款,所以在普通的车子上是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