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6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看车的情况,买二手车要注意事项:

1、二手车的引擎和其它设备都不像新车那么完善,购买二手车时最重要的步骤就是验车;

2、预约试车时最好可以自己选择地点,尽量避免去卖方提供的地点;

3、最好带上个驾驶经验丰富的朋友一同前往,试车时间最好是在早上并从停车场直接取车,在白天试车可清楚的检查车身损伤。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好不好吧;1、查看行驶证正副页合并时花纹是否能吻合,查看行驶证照片、车架号是否与车辆一至。

2、车辆保险,核对保险单上车架号与发动机号还否与行驶证一至,是否有有效期内。

3、车辆登记证书,检查车辆登记书字体是否与行驶证一至,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是否和行驶证相同,查看出厂日期和上牌日期(如国产车出厂日期与上牌日期超过半年的可能是库存车)是否与车商描述相符合,翻看登记栏是否在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如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登可考虑该车是否车况不好所以才多次买卖)。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子的性能状况;二手车肯定是有它的优点的,比如二手车一般都是很便宜的,尤其是那些刚买没多久就卖了的车。比买新车划算多了。其次二手车的配置一般也都是很高的,相同的价钱一般比新车配置高很多。然后就是新手买二手车的话遇到小剐蹭不会心疼,毕竟不想自己的新车会有划痕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