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x7新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ax7新款落地价如下:

1、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0.78-13.18万元,落地价在12万到15万左右;

2、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市的四款自动挡车型分别搭载了1.4TD和1.6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未来新车还将推出三款手动挡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多点电喷发动机;

3、旧款车型采用的2.0L、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被取消,实现了新AX7的全面增压化。我们也在第一时间试驾了此次改款后的东风风神新AX71.6T尊贵型,看看它到底有哪些变化;

4、东风风神新AX7的变化较大,更多的是在前脸以及尾部细节上的提升,整体的表现更为注重品牌形象以及时尚感。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价在12万左右,东风风神AX7的油耗不算高,正常情况下综合油耗在9升左右。还要看是什么发动机配置,2.0的发动机比2.3的发动机省油,2016款的AX7增加了新款的1.4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油耗会在8升左右,性价比高配置好。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5万就能落地了,东风风神AX7来自东风二号军工平台,其越野型、动力性、可靠性、信息化等方面的优势,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采用法国PSA公司的2.0L和2.3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达23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在9升左右。2016款东风风神AX7新搭载了DFMA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103Kw、峰值扭矩达196N·m,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16款东风风神AX7搭载的1.4T发动机同时兼顾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6L,2016款东风风神AX7在动力、品质、功能、配置4大方面历经56项全新升级,性价比高配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