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美来f5怎么更换空调滤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福美来f5这款车更换空调滤芯介绍:

1、这车的空调滤芯在在副驾驶储物箱下面,用扳手卸下那个螺母,把金属片向后抽一下,就可以拿下来这个托板了, 然后就可以更换;

2、福美来F5这车我感觉还行,毕竟外观在这边,点阵式的前脸颇具奔驰的气质,而且看着也十分帅气。看了别人预估的6万至9万之间的价格,还是能承受的,希望实车有了价格能保持就行了;

3、福美来F5和福美来是一个等级的,而且我在北京车展上也看到过福美来F5,虽然外观上来说福美来F5这车更加好看,但动力等级两款车都差不多的,都是1.6L的动力。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代海马福美来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座杂物箱后面。打开就可以更换。具体更换方法: 拆开副驾驶正文挡板,将卡扣拔,拆下挡板,打开调速模块,就会看到空气滤芯。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没有维修经验,建议到4s店或者是维修厂,让维修工来更换空调滤芯儿。一般15分钟搞定,福美来F5这车我感觉还行,点阵式的前脸颇具奔驰的气质,整体外型运动流畅,还算大方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