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570国六能上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570国六这车能上牌:

1、新车轮毂尺寸为20英寸,加上重新设计的悬挂系统,这让LX570庞大的车身可以进行迅速而精确的高度调节。再配合四轮的液压系统和交叉连接系统,新车的每一个车轮都能依照对角线上的车轮的变化而进行相应的调整;

2、LX570采用了一套名为上坡控制Crawl Control的系统,它能在最恶劣的路面下维持车辆的低速运转,并且同时通过一套虚拟限滑差速锁来减少轮胎空转。这样司机就可以专注于方向盘的操作。此外,全地形ABS系统也能减少如泥地、沙地等低附着力地面的制动距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3、安全性能方面,LX570装有10个安全气囊以及主动式前座头枕。以及同级别领先的预碰撞Pre-Collision安全系统。LX570将于2008年年初开始销售,其详细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上牌的,5.6大排量1UR自吸和LX的KDSS底盘亮点太多。毕竟经历50年的技术沉淀,LX底盘调教太厉害,570能文,公路舒适从容。能武,越野遗传陆地巡洋舰血统。几乎是全地形能手。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作为雷克萨斯SUV汽车系列中的领军者来说,RX也是值得拿出来好好介绍的,本身日系车辆在SUV方面不管是丰田,本田等,都看重SUV的车型设计以及发动机性能,当然是可以上牌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