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2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之星2代是很不错的,毕竟是升级版,肯定不会太差,各方面都是有所提升的,具体如下:

1、在推出了多年的长安之星2代车型之后,长安将对这款主力微车进行升级换代,新款微车被定名为新长安之星;

2、比起长安金牛星的定位要低一些,也体现在更小一些的车身尺寸,金牛星的轴距达到2605mm,而这款车型的轴距可能只有不足2400mm,仍然采用前置后驱的传动结构,前麦弗逊悬架和能够更好确保载货性能的后钢板弹簧悬架;

3、“新长安之星”在前脸风格设计上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应该说更加接近长安金牛星的设计。后排滑门的拉手采用与前门对称的横向拉手设计,具有更好的美观性。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买二手车的时候,对车主的身份证、机动车辆登记证、机动车辆行驶证、购置税完税证明、新车购买时发票或车辆过户交易发票、养路费交纳证明,以及有效期内的年检合同标志、车船使用税的完税证明、车辆保险单、商检证明(仅限进口车)、环境证明(环保标志)、法人代码登记证或介绍信(限法人)等都要仔细看好,没有问题才行。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看车身有没有明显的色差,如果看不出来的话可以借助漆膜仪这个仪器还是比较方便的。如果你选择的车辆年份比较久的话,漆面也不用太在意了。第二就是车辆上的铭牌,车辆上大部分部件都会有铭牌的,铭牌上面是有着出产日期,如果更换了,日期肯定不能保持一致。第三是车辆的连接缝隙,正常的车辆部件之间的缝隙不会太大的,如果缝隙过大说明一定有些问题。第四是连接螺丝,车辆出产后基本是不会动螺丝的,如果螺丝有过拆卸痕迹说明一定发生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