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x6发动机是哪生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x6发动机是三菱技术,中国改造并生产的:

1、在动力多用途方面,风行SX6既有经济省油的1.6L,也有动力强劲的2.0L,既有享受驾驶乐趣的MT,也有便捷平顺的CVT,满足不同需求;

2、1.6L+CVT车型,成熟稳定,轻松顺畅,好开,易上手。超越同级的2.0L动力。其搭载的CVT无级变速器, 体积小巧、结构简单、经济省油和运行平顺等特性,不用换挡,操作简单,驾驶者在驾驶时不会感觉到明显的换挡冲击,驾驶轻松;

3、风行SX6搭载了1.6L和2.0L两种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sx6不是进口发动机,使用的是东风自己生产的国产发动机,现在合资车都很少有用进口发动机的了。风行SX6是东风风行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旗下首款7座SUV,产品力全面均衡,具有2+2+3独创性座椅布局,具备“空间多用途、动力多用途、底盘多用途”的三大亮点,堪称7座SUV实用新旗舰。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东风自己生产的国产发动机,在动力多用途方面,风行SX6既有经济省油的1.6L,也有动力强劲的2.0L,既有享受驾驶乐趣的MT,也有便捷平顺的CVT,满足不同需求。其中,1.6L+5M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6.6L,比一些轿车还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