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艾瑞泽5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艾瑞泽5现在值2-3万元一辆,这款车不是很保值:

1、艾瑞泽5外观就很时尚很性感但是奇瑞艾瑞泽GX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传承奇瑞3.0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车型表现看起来非常时尚新颖;

2、前车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熏黑式中网用镀铬饰条横贯修饰,与两侧造型较为狭长的车灯交接在一起,很好地拉伸了整个前脸是视觉宽度,彰显出年轻时尚运动气息;

3、在内饰方面,艾瑞泽5我就不多说了,几乎所有的车主都会吐槽内饰,其实还好吧,中规中矩的,没有亮点。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万元左右一辆吧,艾瑞泽5二手车,个人认为一般来说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练手过度使用还是能够考虑的,但是二手车具体还要看下车况,价格合不合理的,建议找个专业师傅陪你看下车况。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艾瑞泽5一个17年5月份上牌,开了22000多公里,如果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一般大体能够值3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