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7劲越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x7劲越这款车的口碑还行啊,喜欢的话可以入手:

1、陆风X7是一款来自陆风品牌型号X7的汽车代号为E32,陆风X7于2015年8月6日正式上市,车身尺寸长度为4421mm,宽度为1911mm,高度为1631mm,其轴距为2660mm;

2、陆风X7中控台采取三种颜色组合的方案,而融入了多种设计风格,具有比较强的层次感,同时配备了一款10.2寸的液晶屏;

3、我们在一些细节图片中发现,该车配备了发动机一键启动、雪地驾驶模式、运动模式、前雷达、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蓝牙电话以及导航系统。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子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包括外形上更具有层次感,在路上可以吸引更多的关注,内饰上也更加豪华一些,采用美国李尔的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非常好,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觉疲劳,动力上采用1.5GTDI的发动机,动力和2.0T的相差不大,因为配备的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介入时间更早,所以在提速和线性加速上要跟好一点,没有卡顿或是延迟的现象出现。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陆风x7定位为紧凑型suv,自从上市以来,凭借着超卓的外观造型,重视度乃至超过了路虎极光,并且不久这款车辆的中心改款车型也正式的上市。车辆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外观上加入了更多的原创的规划,并且在整个规划方面更加的抢眼,现代时尚动感的这种感觉,真实的投合了更多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