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六飞度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飞度是没有国六的,都是国五的,国六飞度大概会在2020年2月份上市吧:

1、新一代飞度预计会采用本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更运动。中网变成了三横幅条装饰搭配的设计,外凸的保险杠也增添了新车饱满的视觉效果;

2、此外大灯也圆润了不少,采用上扬式的设计,整体比这一代车型更有层次感。新一代飞度把车顶的天线换成鲨鱼鳍的造型,无疑是更为年轻、时尚;

3、尾灯方面,将会采用分体式设计,而后备厢的开口离地高度依旧比较低,保持了不错的实用性。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全系国五排放标准,国六的可能会在2020年2月份上市,快了。作为一款老牌的小型车,飞度的销量一直稳定在月销万辆之上,代步的本质也随着新一代车型而时尚起来。飞度在年轻人想心目中总有一种“居家旅行必备”。“改装比赛利器”的感觉,诚然飞度在性价比极高的同时,能够兼顾到相当不错的底盘悬架实力,同时拥有同级别出色的空间表现。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年2月份上市,动力方面,1.5L地球梦发动机或将告别飞度,新车搭载的可能是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另外新一代飞度依旧会提供混合动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