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观致5suv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观致5suv价格在5--7万居多,具体多少钱还是要看车子实际情况的:

1、观致5 SUV长宽高分别为4587/1869/1676mm,轴距为2697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其定位为一款中型城市SUV。行李厢空间为450L,后排座椅放倒后将可拓展至1500L;

2、此外,新车将提供宝石蓝、坚果棕、水晶白、微光灰、星光黑和旭日红共计6款车身颜色可选;

3、动力方面,观致5 SUV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你说的观致5suv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该二手车值多少钱,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好看。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