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整体不错,质量也好,值得入手:

1、外形设计可以打满分,符合年轻人口味以现在年轻人的眼光来看,杰德的外形绝对算是好看的那种,起码身为80后的我很喜欢它的设计;

2、全车修长而流畅,动感且精致,车身比例很完美,而且能看出来车身在设计时是特意降低了高度,能让整车看起来更优美,另外多出来的屁股一点都不显得臃肿;

3、内饰两种风格:清新典雅或运动质感再来看看内饰设计,分为两种,深色和浅色,用料和工艺上都非常精致,中控台上采用了木质材料,很显挡次的设计,另外中控面板布局很简洁,除了空调之外,其他功能全部整合在多媒体系统里面,这种简约风格也是现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

4、杰德采用的是思域平台,所以属于紧凑级车型,不过它并不是一款标准MPV车型,而更像是一款介于轿车和MPV之间的跨界车型,该车还是很不错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杰德这款车最大优点外形前卫,车身运动,色彩丰富,空间充裕,内饰简洁,操控舒适,后期养护方便。最大缺点价格较高,底盘偏低,动力不足,钣金较薄,缺少7座车型,个人觉得比较一般。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可以的,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车型,车的内部空间是相当的宽敞,外形前卫时尚,可惜是日本品牌,一共有4款车型,有5座和6座的,排量为1.8L 变速箱为5速自动 和CVT 后续会推出2.0排量的,油耗低,动力够用,说不上有多强,性价比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