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二手车检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杰德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设计可以打满分,符合年轻人口味以现在年轻人的眼光来看,杰德的外形绝对算是好看的那种,起码身为80后的我很喜欢它的设计,全车修长而流畅,动感且精致,车身比例很完美,而且能看出来车身在设计时是特意降低了高度,能让整车看起来更优美,另外多出来的屁股一点都不显得臃肿。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新典雅或运动质感再来看看内饰设计,分为两种,深色和浅色,用料和工艺上都非常精致,中控台上采用了木质材料,很显挡次的设计,另外中控面板布局很简洁,除了空调之外,其他功能全部整合在多媒体系统里面,这种简约风格也是现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杰德采用的是思域平台,所以属于紧凑级车型,不过它并不是一款标准MPV车型,而更像是一款介于轿车和MPV之间的跨界车型,该车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