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碰撞测试几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冠道碰撞成绩为54.20分,它的主要配置:

1、冠道星空限量版的颜值确实是很高的,在继承了冠道原本既有的高品质和高效动力优势的基础上,新增了高质感星空蓝新车色、专属豪华装饰、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等高价值配置,再次刷新豪华驾驭体验;

2、其他方面的亮点也很多,比如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LWC盲点显示系统、DWS胎压监测系统、AHA 敏捷操控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等配置。然后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3、总的来说,冠道星空限量版的亮点还是非常明显的,新增了蓝色车漆、蓝色内饰氛围灯及投影灯、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装置,换了一个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等等,值得入手。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冠道 240TURBO CVT豪华版C-NCAP五星安全碰撞成绩为54.20分。完全正面碰撞:14.59分(81.06%)、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14.80分(82.22%)、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7.27分(95.94%)。鞭打试验得分:3.76分(94%)。加分项得分:3.00,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ESC。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对于家庭来说,是需要考量的重大因素。冠道240TURBO首先从车身结构上来说,就引用了本田引以为傲的车身技术: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能够更有效地将正面碰撞力量分散。而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DWS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等,都让冠道240TURBO的安全性更佳,乘坐起来更放心。冠道240turbo动力澎湃,驾驶起来又安全,感觉这款车子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