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碰撞测试成绩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朗碰撞测试成绩是4个星:

1、全新英朗车型来看,其车头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形头灯让其显得十分精神,车身侧面类似波浪形的腰线看上去颇为动感,而尾部造型则变得更加规整也更加耐看。新英朗最大的改变是更加时尚了,鹰眼式大灯在翼展式日行灯的点缀下比起英朗GT更加有气势;

2、在内饰方面依然保持了老款别克英朗的设计,米色与黑色的双色搭配也提升不少家庭用车的温馨氛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控面板的位置依然是熟悉的味道,不过并没有配置流行的电子手刹设计,依然是老土的机械手刹;

3、新英朗采用全新小型发动机架构的的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不有着优于上一代产品的性能表现,同时在油耗方面也更胜一筹。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T的碰撞测试:车内成人保护率:95%正面撞击得分:15.1颈部侧面汽车撞击得分:8侧面柱状体撞击得分:7.3追尾撞击得分:3.7车内儿童保护率:84%18个月儿童得分:173岁儿童得分:18车外行人保护率:46%行人头部保护:10.4行人盆骨保护:0行人腿部保护:6辅助安全设备率:71%限速辅助设备:0电子稳定控制系统:3安全带未系提示:2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NCAP的满分是62分,而不是100,所以52不是低分 其次安全这东西也是一分钱一分货的 英朗一车不代表别克,十几万的车肯定不如二三十万的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