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6旅行版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S6 在德国的售价是折合人名币55万元:

1、德系车质量可靠,奥迪的品牌在中国的认可度高,这些都是有利于提高您爱车的保值率;

2、S6作为一款注重运动与性能的车,相比于定位为普通家用的车型,其潜在买主人数会较少,这也为您爱车的出售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同样由于S6精准的定位,也会使成交的概率大幅提升,因为可用来对比的车型很少;

3、两年的车本是一个优势,但您两年居然跑了10万公里,想必您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个离了车活不了的爱车人士呀。10万公里的里程过高,不利于您的爱车卖出个好价钱。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 在国内市场上由一汽奥迪生产,那是A6L。也就是国产A6,标准叫法是A6L。 但在德国市场上,A6 的轿车版都是两厢的,而且还不多见。因为这个定位A6 没有大众的PASSAT R36 旅行车来得好。而德国奥迪A6 的三厢版,也就是运动版了,分RS6 和 S6。RS6 是5.0T 的发动机,S6 是5.2 的发动机。 目前S6 在德国的售价是折合人名币55万元。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L没有5.0的排气量,有型号为 50 TFSI 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300匹马力,排量为3.0机械增压的车型50 TFSI quattro目前只有一个豪华型配置。价格在74.3万上下,现在各大厂商对于豪华车价格浮动很大,差不多能优惠6万左右,在68.3万就能拿下,(裸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