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虎3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虎3的质量个人觉得还可以,奇瑞虎3配置:

1、奇瑞,新瑞虎3,是2016年5月21日在安徽芜湖正式上市的一款车型, 新车推出1.6L动力共6款车型 ;官方售价6.89--9.29万元,新瑞虎3”,定位“实尚SUV典范”是在奇瑞2.0战略指导下,遵循正向研发体系,经过12大项共计183处完美进化而来的全新一代产品;

2、新车采用全新质感时尚内饰、具备纯正城市越野SUV驾控,并提供最新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对城市SUV的汽车需求;

3、瑞虎品牌上市十余年以来,历经五次产品换代,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并以出口免检车型的身份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出口最多的中国品牌SUV车型,在全球获得多项荣誉,累积了百万车主口碑,是自主品牌SUV的经典之作。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汽车的质量在自主品牌里还是不错的,同时奇瑞也是最早自主开发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的车企,奇瑞汽车一贯对技术对有着执着的追求,并且也为之不断地摸索学习,光凭这一点我们就应该为奇瑞汽车点赞。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虎3的质量应该可以放心,和奇瑞的工程师打过交道,还是很有责任心和荣誉感的,他们的汽车在乘坐舒适性上来说和国外品牌确实还有一些差距,但是在耐用性上没有什么问题。每款车都是要做很多实验才可以上市的。总体说来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