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x50是几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旗下的开瑞品牌的面包车都是属于七座:

1、奇瑞汽车 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月8日,注册资本41亿元。公司以打造"国际品牌"为战略目标,经过十九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以及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

2、公司已具备年产90万辆整车、90万台套发动机及80万台变速箱的生产能力,建立了A00、A0、A、B、SUV五大乘用车产品平台,上市产品覆盖十一大系列共二十一款车型;

3、奇瑞以"安全、节能、环保"为产品发展目标,先后通过ISO9001、德国莱茵公司ISO/TS16949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奇瑞瑞虎8有七座的车型,具体车型为:230TCI手动(精英版),230TCI自动(精英版),290TGDI自动(精英版,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作为奇瑞瑞虎家族的旗舰车型,集成大量精华拥有国际一流水准,整体品质着实很不错。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奇瑞瑞虎8有七座的车型,前脸造型宽大饱满,搭配硕大的进气格栅,用点阵式镀铬构成中网,与两侧大灯组搭配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侧面腰身微微凹陷,增添不少运动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