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发现神行费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豹路虎发现神行者这款车还不算费油,一般11个左右:

1、发现神行的越野能力一点也不打脸,虽然是30万的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依然没有缺席,拥有普通、草地、碎石、雪地、泥泞以及沙地模式可选。213mm的离地间隙、25度的接近角和30度的离去角,发现神行的脱困能力可以称为同级别城市SUV的标杆;

2、花30万买一辆路虎,就别拿百万级的揽胜的内饰工艺和用料作对比了,甚至和同级别非豪华品牌也没法比。中控台虽然是用的软质材料,依然是很强的塑料感,真皮的包裹的地方少得可怜,没有达到豪华品牌的水准;

3、依然被誉为“修不好的路虎”,大灯进水、中控异响、后视镜无法折叠、大灯高度无法调节等小问题不断,确实让人挺糟心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算费油吧,在12个左右。这款车的外观样子正好,不会太高调,非常耐看,车子大小也刚刚好,个人觉得对车子的大小不能说越大越好。个人觉得C柱设计很不错,显得后备箱很大。也给整车添加了一个很协调的车尾前后的避震,对路面的滤震是很不错的。不上特别硬也不是特别的软,是一种很有任性的避震。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神行2.0T配9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约在12升多。数据来自”小熊油耗”345名神行车友自己的加油数据。你也可以在那搜到其他车型的平均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