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max宋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小熊油耗数据显示比亚迪宋max油耗:

1、搭载1.5T 154马力 L4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车型,平均油耗为10.20升/百公里,油耗范围在8.78--11.61升/百公里,参加测试车主共有2722位;

2、搭载1.5T 160马力 L4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车型,平均油耗为10.01升/百公里,油耗范围在8.90--11.12升/百公里,参加测试车主共有28位;

3、搭载1.5T 154马力 L4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车型,平均油耗为8.64升/百公里,油耗范围在7.55--9.72升/百公里,参加测试车主共有372位;

4、油耗从来就没有一个准确、一致的答案,因为会受很多客观因素的影响。例如驾驶员的驾驶技术、平常行驶的路况、是否开空调等等,都会严重影响一辆车的油耗。所以有轻微的上下浮动,都属于正常的现象。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宋max的平均油耗在10.39升每百公里,车主提供的油耗数据主要集中在8.9--11.8L;宋MAX截止2018年11月底,宋MAX连续13个月销量过万,蝉联10万级MPV月销“十三冠王”,累销超16万辆。除了在市场上成功破局,宋MAX收获的荣誉与口碑:“年度MPV”、“年度大美7座车”、到“年度人气车型”等30余项大奖,成为各大汽车资讯平台主推MPV车型。比亚迪宋MAX加推6座版。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9--11.8L,比亚迪宋MAX在2017年正式上市;新车为比亚迪全新MPV车型,采用6座/7座的 座椅布局。宋MAX外形采用比亚迪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动力上,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方面搭载12.8英寸中控屏幕、全景影像、矩阵式LED大灯组等。宋MAX售价区间为7.99--12.9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