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5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a5这款车二手车介绍:

1、奇瑞a5这款车二手车主要看车况,车况好可以考虑,外观是有点过时了,毕竟这车出产已经十年了,要放在十年前我感觉还行,前脸宽大的镀铬条,虽然有点土豪的感觉,但是很具有杀伤力;

2、前大灯还带透镜,这配置在这个价位的车上不多见的。最不满意就是它的尾部,造型有点太平直了,一点也不圆润性感,在当初满大街老捷达和桑塔纳跑着,感觉还没什么,现如今它的尾部造型越来越感觉不好看;

3、简约风格,我很喜欢,用料比较厚道,内饰材料软硬适中,不像现在很多十几万的车都是用的硬质塑料,A5还带后排出风口,这一点能够使后排的乘员在冬夏天有更好的乘坐感受。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车况的,好的可以买,奇瑞a5汽车使今年刚上市的一款奇瑞轿车,从安全性能采用双安全气囊,和主动安全系统如ebd、abs等。故障率很低。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买二手的,优点:最满意的就是空间啦,头部和腿部空间都不错,缺点:外观落伍了,尾部比较丑一点,扳金太平直了,不够丰满圆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