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开瑞k50怎么样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k50质量还是不错的:

1、内饰方面,K50提供多功能方向盘,蓝白配色的仪表盘中间非常实用地配备了行车信息显示屏,内饰中采用了不封镀铬元素,使得这款车内饰质感不错。另外,新车配有中控有7英寸的触摸屏幕,带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

2、空间方面,K50采用2+2+3的7座布局,其第三排座椅能够进行多样组合设定,最大容积可达2900L。新车采用的是前置前驱布局,配备四轮盘式刹车;

3、安全配置方面,开瑞K50配备有前后盘式刹车、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而在科技配置上,新车还具有发动机一键启动、定速巡航、7英寸液晶屏、倒车影像和导航系统。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瑞K50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达到140Nm,传动部分匹配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9L/100km。开瑞车质量就很好,依托奇瑞老大哥的技术,质量信得过,我弟弟开得就是K50,两年了也没啥毛病,我下辆车也准备换开瑞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开瑞K5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0/1760/1790mm,轴距2755mm,离地间隙为170mm。新车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直瀑式前格栅设计,前大灯组和格栅相连,侧面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了尾灯组,让略显平淡的尾部多了几分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