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5i曜夜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5i曜夜版配置不错:

1、外观:非常喜欢这个外观,尤其是前脸,很有气势;

2、内饰:座椅的包裹感很强。中控也是很有科技感的。就是中控屏幕太小,手机放不了;

3、空间:绝对够用了,我身高180,体重180,坐在车里很宽敞,没有压抑感。后排坐3个大人也不挤;

4、配置:感觉性价比很不错,这个价格买这个车,值了;

5、动力:个人认为还算行,起车有点儿肉肉。不过车速提上来后仍是可以的,家用是足矣的;

6、操控:对于操控方面我也不懂,反正开起来还是很顺手的,就是感觉刹车有点硬。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2012款325i 豪华型优点是车子做工,品牌知名度还有操控性方面都不错,缺点就是车子油耗相对高,维修保养成本高,不过对买得起这车价位车子的人来说这个应该不是问题。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25i这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操控性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的价位比较高,维修保养费用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