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佛h6的车联网怎么连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哈佛h6这款车的车联网介绍:

1、肯定是插在车载的USB接口上。至于能不能用,要看:设备有没有wifi功能;设备里插的SIM资费卡和设备是不是兼容;车的核心 ECU,然而进入汽车核心ECU唯一的接口是OBD;所以目前进入车联网的入口只有OBD入口;

2、高颜值,如今已经成为所有产品的标配,谁让大家越来越颜控呢,为了更好的符合大家对高颜值的需求,我们刻意请来了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主导设计开发,外观、内饰均采用哈弗3.0设计语言。也就是现在,大家看到的全新哈弗H6的面孔,简洁、时尚、大气嘿嘿是不是很帅,标志性的前脸,简单而大气;楔形双线条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优雅;尾部层次分明,视觉效果非常丰盈,可以说全新哈弗H6不仅有着高颜值,而且身材也不错呦,小哥哥,小姐姐是不是第一眼就被吸引了呢;

3、当然,我们可不是简单的颜控蒙面者,卸妆无法看,或者花瓶。对于哈弗H6的内在修为,我们也是倾注了不少心血,简洁时尚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外观相呼应,而高挡柔性材质的应用,为大家呈现出不错的整体的品质感。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以目前进入车联网的入口只有OBD入口,当然,对于科技可不是简单的大屏和狮子虚拟仪表那么简单,我们在最新的哈弗H6 冠军版上装配了全新的4G智联系统。这套系统涉及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控制以及智能出行四大领域,让你与传统告别,拥抱真正的车联科技时代。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联网的入口只有OBD入口,最先提及的就是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这套系统由世界最大语音系统厂家Nuance专为哈弗打造的,语音识别率达97%,能够识别全国口音,神马粤语、四川话呀统统不在话下。到时候,你只需一句“你好,哈弗”激活它,就可以实现导航、空调、音乐、车窗控制等6种功能操作,可谓是轻松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