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6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206这款车二手车介绍:

1、标致206这款车二手车车况好可以考虑,油耗是6.9升/百公里左右 2005年,作为标致的最畅销产品,206全球共销售超过了67万辆。它集中表现了这个品牌的技术优势:标致一贯传统和严谨的路面技术与动力系统很好地被结合。携带着全球的巨大成功,206来到中国;

2、3873mm/1673mm/1435mm的优化尺寸及2443m的轴距—东风标致206可以为五名驾乘者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

3、同级车中少有的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手自一体4速自动挡配合1.6升汽油发动机,提供78KW功率、142Nm的扭距,动力澎湃。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6二手车主要看车的情况而定,外型设计,发动机罩的前端轮廓刻画出一双炯炯有神的狮眼大灯,标致百年纯正血统尽入眼帘。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建议买二手,标致206车顶的末端与后窗有机地融为一体,圆润的弧线是的车尾更显紧凑、动感,最具特色的当属那散发着红宝石光芒的后尾灯了。